“我还以为你得知自己能够让我混乱会很开心呢?”
“呜呜……”
“我为什么会知
你该怎么
?”
“之前的休息还是够的,直到你过来之后——搞得我整日心神不宁。”
“啊……?”
我到底在问什么我啊啊啊啊啊——
真的和一
………好别扭。
K轻轻眯眼,嘴角上扬。
“你分明不该爱我的。”
…………
“因为那样……主人就是被动了?”
啊?不是,等等,我听不懂你说的东西了?啊??
slave再次盘起她的手臂…
“呼……”深呼
,“难说。可谁叫这是义务呢?”
遇事不决先抱住她的手臂!
“可是…内心……收不住。”
把手悄悄伸过去牵住她的。
看起来是真的想和我黏在一起了,奇怪又死不听劝的家伙……呵。
“如果我应该有休息时间的话我以前为什么会没有呢?”
结果最后还是要slave等着她吃完。
“我…我……我不知
呜……”
以上是K说的又一句鬼话。充其量也只有“麻烦”两个字是真的,更主要是没那个心情吧……?也不太对………
“敢吵到我工作就把你关起来。”
“毕竟多个家伙在
边生活,混乱当然正常。你又不是第一个让我难以专注的人。”
“可是…我不会那么
啊……主人?”
有些不敢相信呢。想起来我也有段时间不知节制的来着……你应该就是这种。(←K)
“额…呜呜……”
“噗…呵呵……如果被你知
那些人就是我的‘前任’的话,你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熟悉、却又陌生的笑容。
“呜呜…”
“怎么还这副表情…真想要?”
“那第一个是谁啊……?”
“不然早就被我推开了。”
挣脱了slave的手指,K的目标换成她的脸颊。抚摸着……
慢些吃是吃得有多慢…?
“的确如此,还有呢?”
“天真、白痴、笨
。”
“唔……平时也可以休息的啊?偶尔休个假还是被允许的吧?”
“和你
一次前后要花近一个钟,还很麻烦,费
力。就算你这家伙实在饥渴得快哭了,也多少
谅一下我的感受吧?”
总之禁
现在对她来说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对slave来讲就未必了。
“会累吗?”
“没有……那主人认为我日常应该怎么
才好呢?”
“主人?”
对不起…………
她(K)坐在了床沿,没有选择躺着。是中午不打算休息?
“工作…很多吗?”
“若我哪天伤你心了可不要大哭大叫一蹶不振啊?似乎冲动上
的女孩都很
感的来着……”
我果然不能有你对我存在感情那样荒唐的想法。
略微将她的手扯近些……应该不会发现的吧?
“……嗯。”
slave轻笑,眼里闪烁的光芒比对面的黑
要耀眼多了。
上楼、躺下、睡觉,轻车熟路。
终于说出来了,啧。
平静且疏离的目光,在slave眼中这就是K的“温柔”。
K不想
她的笑容。
“好…好……”
“…会让我感觉你同样会向别人献媚。”
“让我成为你的情绪风向标,合适吗?”
你了解得好清楚啊?算在心疼我吗…?额……(←slave)
……
……
那就是会有累的感觉…?
你还真信?爱情使人盲目就是这个
理吧?呵呵……
slave低
用余光瞄着K,她这次没有看自己。
刚刚这个问题K
过了没有回答来着。
“我没有假期。”
“我知
,毕竟你发过誓。
“一直都很多。”
唔……是咀嚼的时间应该长一点?
“呵呵,那你猜猜我为什么不喜欢?”
稍微试探一下你?(←K)
“我今天中午不睡。”
“………呵呵…”
“累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的。”
“咳咳,没有。”
“主人…嗯。”
“你嫉妒了?”
“主人单纯不喜欢而已……?”
“下去吃饭吧,你可以试着吃慢点。”
你到底什么意思嘛?!